close

第一次要寫貓貓們的食用心得。

先來說拿到試吃包的感覺好了...我只感覺...這什麼..也太大包了吧(?

這次拿到的是 "特選成貓化毛配方(雞肉加米) "

1.jpg

我一直都以為是小包隨手包的試吃~我誤會了

打開之後我一定都會先聞看看飼料...因為有的飼料 撲鼻而來的一個難以言語味道...

但是VF打開之後 我覺得 很香(?!!

對,就是很香~聞起來沒有過多的添加味道,這對我來說感覺對貓貓們也是一種保障,只少我覺得他們吃起來是健康的!!

看了一下成分,裡面有牛磺酸與蔓越莓!!這都是對貓咪很健康的東西耶~

2.jpg

打開之後飼料是三角形中間有個洞洞,我覺得蠻特別的。

我在買飼料回來給貓貓們吃的時候我一定都是先讓他們直接吃,我都是這樣看他們會不會吃(之前買了某牌飼料他們聞了聞就走.....

這款剛打給要給他們試吃的時候,每個眼睛都在看著我(看我什麼時候要放飯

蠻意外地頗受好評,他們都吃光光。

4.jpg

平常都固定為這幾隻貓貓,偶爾會有幾隻很少出沒的出來吃飯,今天可能知道有新飼料,都出來了(哈哈哈!

碗不太夠....只好到在樹葉上面。

我讓他們吃飼料都會拌罐頭加新鮮貓草在加水。(浪貓我不能確定他們有沒有喝到足量的水,我就會在飼料裡加水,確保他們都有喝到。

3.jpg

9.jpg

來介紹一下 今天的試吃團隊(驚!!

上面那張是兇巴巴(母的)  從給他餵飯到現在都不知道幹嘛一直對我哈氣(傻眼,但是他會把飼料吃的超乾淨

左下圖左邊是胖黑(公的)  他很愛搶人家的飯,吃完別人的在吃自己的...所以他很胖,不過這次他有乖乖把自己的飼料吃光光

         中間是寶貝(母的)   他心防超難突破的...但是他吃飯的時候可以摸摸了(算是一個大進步),他很聰明知道把飯吃完就可以吃零食(但他吃飯很優雅 很慢

         右邊是半岬(公的)    他是一隻任人摸的貓,摸肚子也可以...只是他很慢熟(我大概是半年之後才跟他變熟的...),他檢查出來心臟有點問題支氣管也有點問題...

說到這裡,我正要說...所以我現在開始對於他們的飼料都會特別選過...這次剛好有機會讓他們吃看看 魏大夫的飼料。

拿到後上網爬文,然後看成分。覺得成分不差 評價也很好,我就蠻開心的。

3.jpg

6.jpg

8.jpg

看他們吃的多開心啊...我除了給他們吃這些之外,我飼料裡面還會多放一顆"離胺酸",當作平常的保健品。

等我這包試吃的飼料吃完之後,我就會都幫他們買 魏大夫 的飼料了,對我來說 能補充他們的營養,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啊!!!

為什麼我要選擇 魏大夫?

因為 沒有色素 沒有防腐劑,而且裡面內容物都包含了 貓咪所需的必需品,真的很推薦!!!!!
5.jpg

附上一張我的寵兒~~~~半岬兒

吃飽之後還想要吃的感覺(哈哈哈,一直聞

11.jpg

謝謝魏大夫 讓我有這個機會讓我的貓貓們體驗,對於產品我真的覺得很讚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